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眼角疼
眼角有白色分泌物
眼角痒是怎么回事
罗红霉素颗粒 眼角发炎
琥乙红霉素颗粒 眼角发言
复方氯化钠滴眼液使用后觉得眼角痒
我的眼角下皮有一块发青是怎么回事?有半年了
程强
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擅长:眼科常见疾病,眼前节病,眼底病,妇科炎症,儿科皮肤科常见疾病。
我的眼角下皮有一块发青是怎么回事?有半年了两只眼角下都有!没有去看过!
这个可能是熬夜等引起的,建议你抹点眼霜或者是芦荟胶帮助消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通液后不小心压了下肚子有问题吗
(109次对话)
问
能讲解详细讲解下那吗。
(86次对话)
问
眼睛眼角下皮有一块发青是怎么回
(1次对话)
问
眼角下有一块白'一块黑'什么原
(2次对话)
问
新生儿鼻下嘴巴上发青怎么回事?
(2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眼角疼
眼角有白色分泌物
眼角痒是怎么回事
罗红霉素颗粒 眼角发炎
琥乙红霉素颗粒 眼角发言
复方氯化钠滴眼液使用后觉得眼角痒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