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七个月了,侧切伤口摸上去还是有点点疼,不摸不觉得疼,是还没完全恢复吗还是怎么样?
你好,正常的伤口愈合是一周左右就完全愈合了,如果还是痛的话要看看是否有炎症引起的。
可是只是特轻微的疼,不摸不疼的那种。这也是炎症引起?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那就应该没有关系的,不用担心。
好的谢谢啊!
不客气
对了我想问你下,我产后月经不调怎么办,半个月就来一次月经,偶尔也有一个月来一次的
这会是受哺乳期的影响吗?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如果是刚恢复月经没有多久的话这种情况不用担心的,如果恢复月经半年了还是这样的话就需要去医院就诊。
恢复月经已经半年了,我女儿七个月了,我是产后四十多天就来月经了
之前有去查过b超检查也没问题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这样的话你可以去医院先做个b超看看是否正常,
做过b超没有问题的话就做个激素六项检查看看是否正常。
什么是激素六项检查?要多少钱?
对了,有时候月经颜色发黑是为什么?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就是抽血检查的内分泌,大概要一百多块,月经颜色发黑如果是在月经刚来或者是结束时候有就应该是出血量少氧化造成的,如果整个月经期都黑的话需要区看看中医是否有宫寒的表现。
我这样月经不调是不是会影响我奶水质量?
一般是快结束的时候会发黑,不是一直发黑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月经不调不会影响到奶水的,不用担心。
就只是抽血检查就可以吗?
你好,月经结束时候发黑就没有关系的,不用担心。
谢谢啊。我女儿都不吸奶嘴,我真不知道怎么断奶
你好,对抽血检查,最好是在月经来后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去做,要空腹。
只要奶水比较充足等到两岁左右再断就是不吃奶粉也没有关系的。
内分泌失调也会造成月经不调是这样吗?
我奶水不够。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对。
不够的话,宝宝不吃奶嘴可以用勺子来喂,不过这样会麻烦一些。
要是真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严重吗?
用勺子喂她肯吃,只是这样不好断奶啊?
不会很严重的不用担心,断奶也是需要慢慢的来的,用吸管试试宝宝会不会用。
七个月半断奶可以吗?
像现在这个季节断奶可以吗?
好的, 我给我女儿试试。谢谢
你好,现在天气暖和了就可以断奶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