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总是反复,去疾控中心物理治疗,这个机构是骗人的吗?
你好,疾控中心是正规的,这种物理治疗后是有一些的不良反应,过几天就会好的,建议您放松心情,当然,如果不适感太强的话,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