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球上有一个针尖大的小白点,会不会是青光眼
你好:青光眼不是这种表现,要注意白点在什么位置,如果正好在瞳孔位置会影响视力的,到医院检查一下,看角膜是不是正常。(不知道白点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抓紧时间到医院看一下吧)
眼镜酸涩的感觉有一个月了。这个点出现大概一周。前几天去医院看了。医生说应该是发炎了。开了左氧氟沙星和倍复舒。用了两天了白点还在。
你好:诊断什么病呢。再点几天看一下,如果能控制住继续发展,逐渐好转就可以。
医生看了下我的眼睛,就说发炎了。然后就开了这两个眼药水给我
你好:角膜炎不太容易好转,你一定要注意定期复查。
这个白点是不是不容易消失?
你好:如果患角膜炎了,是不太容易好。
怎么才能好?角膜炎是很可怕的病吗?那可以做近视手术吗
你好:如果角膜炎治愈不好会形成瘢痕,如果在瞳孔部位会影响视力,跟近视没有什么关系。
那就是说有角膜炎也可以做近视眼手术了?
你好:有眼病是不能做近视眼手术的。
那我想做手术,这个治不好怎么办?怎么才能治好?
你好:按时用药,定期复查。
这个药我用了三天了。没有一点好转。下眼皮里面还是红红的。我也没有戴隐形眼镜。这是不是不对症啊?
你好: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到正规的眼科医院再看一下,及时确诊及时治疗。
我就是去的正规医院。我们市最好的眼科医院看的
你好:那具体病情怎么样,确诊是什么病也不知道,预后怎样也没有给你说吗。
我问他是怎么回事,医生就说是眼睛发炎了。我说多就会好。他说一两周时间用完眼药水就好了,不严重,叫我不用担心
你好:如果是黑眼球(角膜上面的病变)一定要注意及时治疗,再找另一个眼科大夫看一下。
我也打算眼药水用完如果还没有好转就换个专家看看。另外还想问问我可以做近视眼手术吗?
你好:如果有其它眼病一般不能做近视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