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晨起来大便正常,然后下午就拉稀便了,是绿色的,平时每天就拉一次大便,也都是正常的。
您好,这个宝宝绿色大便就是消化不良的表现,一般和饮食结构,受凉等等因素有关系,你这个可以给孩子口服妈咪爱来调理一下,饮食喂养上母乳的话,不能吃油腻的食物,奶粉的话,不能太浓了也不能放糖的,注意腹部保暖,避免着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