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近视700度了 想做激光手术 不知道好不好。我是女孩觉得戴眼镜特别难看 所以一直带的隐形 我想做激光手术 不知道好不好?会不会反弹?
这个是可以的,但是手术前可能要查一下你的角膜,太薄了可能做不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