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家小孩这几天身上长了好多硬疙瘩,而且还很痒,过段时间疙瘩就会变成水泡,去年这个月份也有过,去了医院,医生也没给个明确说法,就是开了一点药,又不能除根,看见孩子年年这几个月都要这么难受,做家长心里真不滋味。希望大家帮帮忙,看怎样才能治本。
你好这情况应该考虑是皮肤过敏,,建议外涂醋酸肤轻松冰片软膏或阿昔洛韦软膏效果最好。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祝你健康
你好!皮肤过敏不能彻底治本吗?
可以脱敏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