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 我家有个小女孩今年九岁了,还牙的时候门牙掉了两个月了,现在也没有长出来。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你孩子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慢慢会长出来的,2个月不长在等等,不放心可以到医院拍个牙片看看。
谢谢您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