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高敏医生,我是在你那儿看病的何加栋,胃溃疡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高敏医生你好,我是在你那儿看病的何加栋,胃溃疡一直没好,做完四联杀菌后吃雷贝拉错和替普瑞*的,现在雷贝拉错停药了大概一周,替普瑞*还在吃,但是近几天开始胃又开始出现难受、酸的感觉,似乎情况不太好,你看怎么办,我是不是吃点药抑制一下然后来医院?

你这是药物没用好引起的,建议可以用点斯达舒。平时少吃辛辣得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