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肝脓肿 低烧
低烧是多少度
请问,成年人三十七度一算低烧吗
马占欣
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
擅长:马占欣医师,内科,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儿科常见病,妇科炎症,不孕不育,孕期保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指导等,另外擅长对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等心理疾病有独特见解和治疗方法,对各科疾病的治
请问,成年人三十七度一算低烧吗
你好,成人37度考虑是正常的,不用担心的,一般的低烧是在37.5–38度之间啊,注意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五个月的宝宝,三十七度一算低烧
(1次对话)
问
孩子三十七度一算发烧吗
(12次对话)
问
十月宝宝体温三十七度一算是低烧
(5次对话)
问
你好!十个月男孩三十七度一是低
(2次对话)
问
三十七度四算低烧么
(1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肝脓肿 低烧
低烧是多少度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