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一位怀孕四个多月的孕妇在做全身检查的时候 发现乙肝核心抗体是阳性 对我得宝宝有什么影响吗? 我在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还上过甲硝唑
根据陈述,不要太担心了,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平时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保暖,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规律等。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