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包皮手术后需要做微波治疗吗
黄知生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阳山晓东口腔诊所 擅长:口腔颌面部皮样、表皮颌下间隙感染、颌面部淋巴管瘤、齿状突发育畸形、上颌窦恶性肿瘤、颌骨造釉细胞瘤、慢性筛窦炎、下颌后缩、四环素牙、舌白斑等疾病。

我周一做了韩式微创手术,费用是1500,后来每天都要弄微波一个小时,一次是6百,现在周六了,已经花了4千多,那个主治医生还要我去,纠结中?

你好,是没有必要的,目前可以吃一点消炎药,用高锰酸钾水清洗的,要保持清洁卫生,多喝水,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高锰酸钾我不好弄,吃阿莫西林可以吗

您好,我今天没去医院,自己把纱布拆了,但发现很肿,咋办啊

可以的,最好还是使用PP粉溶于水清洗的。

已经术后第6天了,尽管还是肿着,我再也不绑纱布可以不?

您好,还在吗?

你好,是不可以的,目前可以采取高锰酸钾水清洗,口服消炎药,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