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近一个月我每天吃完饭就感觉到右肋下腹胀痛,每天早上腹泻,肚子饿胀的挺难受,我吃了几天加味逍遥丸,也不见好,我平时脾气挺急,请问:会不会肝出了问题,我吃些点什么药好
每天吃完饭就感觉到右肋下腹胀痛,,这是肝胆的部位,是要考虑肝胆的疾病,如肝胆结石,可以去医院行肝胆B超检查,明确病情的。
谢谢!大夫,还有我经常后背不好受,有时就象有小虫子爬一样,您说是怎么回事
皮肤有无异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