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下喉咙里有痰吐不出咽不下,感冒引起一年了,有时候感觉是一粒东西,这是什么症状。多咽了喉咙会难受。能消除吗?
考虑是慢性咽炎引起的症状,口服银黄颗粒、左氧氟沙星胶囊之类的药物。
吃了这个能没有吗?
可以改善症状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