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两个月前做了直肠癌改道手术,最近原肛门一直疼痛并排有透明粘稠液体,昨天排出黄色液体,想问问是什么原因,怎样治疗?
两个月前做了直肠癌改道手术,最近原肛门一直疼痛并排有透明粘稠液体,昨天排出黄色液体,是遗留直肠,肛门区组织有炎症,渗出。消炎治疗。
前段时间吃了替硝唑片消炎,没有什么改善,请问有别的办法吗?
我爸正好在中心医院做的手术,您说的遗留直肠是指遗留在原来肠子中的粪便吗
我爸正好在中心医院做的手术,您说的遗留直肠是指遗留在原来肠子中的粪便吗
遗留直肠,肛门区组织有炎症,渗出。不是遗留的粪便。
大约多久会好呢?
炎症消除后会好。可以咨询手术医生。
但是我爸觉得排出的东西像粪便,是不是肠子漏了呢
可以取样去检验。肠漏不能完全排除。
如果肠子漏了需要手术吗?
可以修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