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六岁了怎么这两天老是反复发烧
张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产科

我儿子六岁了,怎么这两天老是反复发烧,也用过退烧药了,你说是要打针吗好的快

输液比较好,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目前注多休息,多饮水。高烧时建议物理降温,就是用25%–50%酒精擦浴的物理降温方法。或冷敷,在额头、手豌、小腿上各放一湿冷毛巾,其他部位应以衣物盖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