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剖腹产生的宝宝,还没满月来,可是小宝宝就喜欢人抱着睡,要是抱着睡她能睡两小时,要是帮她放在床上睡半小时就要醒一次,这是什么原因,这样对宝宝有什么不好的吗?
根据陈述,这样的情况其实都是大人给惯的,抱着当然比躺着舒服了,经常抱着就会放不下的,不要太心疼了,宝宝哭是正常的。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嗯!谢谢,没有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