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就喜欢人抱着睡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我是剖腹产生的宝宝,还没满月来,可是小宝宝就喜欢人抱着睡,要是抱着睡她能睡两小时,要是帮她放在床上睡半小时就要醒一次,这是什么原因,这样对宝宝有什么不好的吗?

根据陈述,这样的情况其实都是大人给惯的,抱着当然比躺着舒服了,经常抱着就会放不下的,不要太心疼了,宝宝哭是正常的。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嗯!谢谢,没有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