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肚里有气怎么办?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我家宝宝今天刚满月,带去体检的时候医生说宝宝肚里有气,让我给他吃妈咪爱。我想问宝宝吃奶的时候老是会吐奶是不是这个气的影响?那光吃妈咪爱就能好吗?有没有什么更快更有效的方法?

你好,妈咪爱可以的,但需要水温40度以下,否则会杀死活菌没有效果,配合丁桂儿脐贴治疗效果更好,少喂一些奶,吃的过饱容易消化不良。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丁桂儿脐贴不是治疗腹泻的吗?他没有拉肚子啊!而且才一个月的宝宝能用这个药吗?

是暖胃的,治疗腹胀很好。

医生你好,我因为涨奶有点发烧,腋下体温是37.7,这样能照常喂奶吗?我家宝宝一个月大。纯母乳喂养。

发烧不要喂奶了,宝宝会坏肚子。

我家宝宝一个月大,平时睡觉很会闹,可是今天我发现宝宝特别安静的睡觉,也不吵着吃,平时都是睡一个多小时就会醒,但今天却睡了三个多小时还不要吃。会不会是身体不舒服?

肠胃不好自然不舒服,按时用药让宝宝休息吧。

那需要弄醒他给他喂奶吗?还是让他一直睡?

让宝宝自然醒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