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产后第十八天,感冒了,喉咙发痒总咳,偶尔还会打喷嚏,流鼻涕,本来喂母乳的,现在想先治好感冒再喂,请问吃什么药好?
你好这个是很难说的,一般在哺乳期间是不能用药的,是较容易影响胎儿发育的。轻度的话建议多喝水,注意保暖即可。如果较为严重的话建议吃些板蓝根颗粒。
那吃板兰根颗粒,可以继续喂奶吗
你好这个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