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水果主要在饭前吃好呢还是饭后吃好呢? 2、还有,夏天吃西瓜时,多吃西瓜会发胖吗? 3、榴莲中含脂肪热量多不多?谢谢。
这个一般水果在饭后吃比较好,饭前吃的话可能引起肠蠕动增加,导致消化不良
夏天多吃西瓜会不会发胖?
这个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