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孩子两岁半了多饮多尿,去北京儿童医院
魏爱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你好,我的孩子两岁半了多饮多尿,去北京儿童医院确诊是尿崩症,我想问一下四医院能治吗?

您好,应该是可以治疗的,关键是给孩子详细检查一下看看,具体什么原因引起的,确诊病因针对病因治疗治疗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