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感冒一个多星期了还没好
杨文举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宁河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炎症如生殖道感染。乳腺癌,宫颈癌,不孕不育症的诊治,

我感冒有一个多星期了,有点重感,前两天打的左克不管用又打的阿奇也没见好,这得有四五天了还难受,嗓子有痰,鼻子不通全是黄鼻子,今天一试表37.2,头疼四五天了也,感觉鼻子特别热特别呛,该怎么办

你是属于上呼吸道感染的现象,建议你继续输液治疗,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

点击查看7次对话

谢谢大夫,我刚吃了片普尔西腾,可不可以不打针了,吃什么药会好点

可以的

吃这些药对月经有影响吗

大夫,我为什么体温老在37度2左右呢

37度2左右不服用药物,多喝温开水,对月经没有影响

是不是我有炎症,为什么老低烧,谢谢大夫

感冒也会发热的

谢谢大夫了,我大约几天会好

过2天就好了

谢谢大夫

那我这几天该吃点什么药

阿奇霉素分散片、双黄连口服液、扑热息痛片

扑热息痛片天天都吃吗

发热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