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有一个多星期了,有点重感,前两天打的左克不管用又打的阿奇也没见好,这得有四五天了还难受,嗓子有痰,鼻子不通全是黄鼻子,今天一试表37.2,头疼四五天了也,感觉鼻子特别热特别呛,该怎么办
你是属于上呼吸道感染的现象,建议你继续输液治疗,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
谢谢大夫,我刚吃了片普尔西腾,可不可以不打针了,吃什么药会好点
可以的
吃这些药对月经有影响吗
大夫,我为什么体温老在37度2左右呢
37度2左右不服用药物,多喝温开水,对月经没有影响
是不是我有炎症,为什么老低烧,谢谢大夫
感冒也会发热的
谢谢大夫了,我大约几天会好
过2天就好了
谢谢大夫
那我这几天该吃点什么药
阿奇霉素分散片、双黄连口服液、扑热息痛片
扑热息痛片天天都吃吗
发热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