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例假十几天了一直过不去该怎么办?
从你的症状看,有可能是子宫肌瘤或是子宫内膜增生症等,建议你去医院做子宫和附件彩超等,查找病因
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