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过一星期了没来
赵欣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口腔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月经上个月15号来的,这个月没来 带环好几年了 ,每年每月都特别准 ,今天做B超说子宫有点厚,应该不是怀孕吧

你好,你月经不来是要考虑内分泌紊乱造成的,你子宫内膜厚的话考虑是月经快要到来,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进行活血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