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上个月15号来的,这个月没来 带环好几年了 ,每年每月都特别准 ,今天做B超说子宫有点厚,应该不是怀孕吧
你好,你月经不来是要考虑内分泌紊乱造成的,你子宫内膜厚的话考虑是月经快要到来,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进行活血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