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宫腔内一直有血下不来是怎么回事
您好有的可能是有瘀血导致的,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促进血液的排出
这种现象是来月经了吗如果是怎么才能让血正常的往下走和来月经的正常天数是一样的吗会不会过几天再来一次
你怎么知道宫腔内有血出不来呢?不明白您的意思
标题:这种现象是来月经了吗如果是会不会过几天再来一次
上洗手间一蹲就往外流血 不上就没有
那可以做B超检查一下是怎么回事
会不会过几天再来一次
需要检查一下是否子宫有问题,也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
我刚检查完医生给我开了止血还有活血的药 经检查是阴道少量出血 我该吃哪份
经阴道的,要吃止血活血的,吃医生开的吧
会不会是卵巢囊肿
到底要吃止血的还是活血的药
卵巢囊肿做B超会检查出来的。需要吃活血的,促进排出
右卵巢内可见1,9/1,8cm囊性无回声内透声欠佳 可见网格样回声 左卵巢可见
请问这是什么信号的显示
这代表什么
是卵巢囊肿,但是也可能是周期性的,不必担心。可以过两三个月复查
周期性的卵巢囊肿出血褐色该吃活血药吗
卵巢囊肿可能是是周期性的,与出血无关
需要吃消炎药吗
不用吃了
你好医生已经三天了紧急避孕引发的撤退性出血伴有小腹疼痛血一直在阴道里不外排该怎么办
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
需要吃止血药吗
医生是怎么回答的,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可以咨询一下
你好医生我15号吃紧急避孕药21号出现撤退性出血今天没有了能不能过一两天像正常月经一样出现回潮还会再有吗
可能性不大,继续观察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