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膝摔伤7个多月,当时做磁共振检查骨头和韧带都好,有大量积液,抽出85毫升红色积液,一直在消肿。到现在,肿大部消退,但例假来时左膝明显肿痛,左边胯上原来例假来就疼,妇科检查说疼得不是妇科位置,现在例假来左腿,左胯和左胳膊都疼,两腿怕冷,左腿更甚,两腿温度不一样,问还要做什么检查,怎样治疗,能治好吗?
考虑应该积极选择腰椎的情况检查较好,考虑经期附近反复出现不适的情况,积极选择桂枝茯苓胶囊帮助改善不好的情况,注意休息,加强营养较好的
同事说有可能左腿血管可能出现堵塞,可能不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可能不大,注意热敷
摔伤已经7个多月了,能彻底好吗
现在早起腿好些,下午就很沉
建议按摩改善
谢谢!
能彻底好吗?要多久?
坚持2到4周观察是否改善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