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用验孕棒还是两根红线
王东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为什么做了人流手术后四天了用验孕棒验还是怀孕呢

因为身体还没有从怀孕的反应中出来,所以还是两道,你等到半个月往后再测都没事了,这是正常现象,流产后一个月到下次月经来不可以同房,容易感染,注意保暖别吃凉的,第一次怀孕就打的话以后容易不孕的,保护好自己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