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两个月做两次B超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怀孕37天做了一次超声没有看到胎芽,所以59天又做了一次,请问对小孩有影响没?

您好,如果你之后复查B超检查孕囊发育正常,那么就不需要担心的,存在2次接触B超也不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本身B超辐射量很小的,你根本不需要担心,之后可以定期孕检就行,尤其是孕24周左右还可以选择正规医院做个四维彩超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