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8周这两天躺在床上感觉肺部喘不上气来,总想感觉有痰又咳不出来也咽不下去像气管炎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怎么缓解一下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是宫腔压力大,导致膈肌上升导致呼吸困难的可能性,也有可能是子宫压迫下腔静脉的可能,建议立即去医院做个检查,预防胎儿宫内宭迫的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