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近3年了,脖子后面一直出痘痘,有时候有点痒,就是红红的,夏天比较严重。以前按湿疹治过,没效果。脸上偶尔也有,背部以前比较严重,现在基本快好了。我想问问这个是青春痘吗?怎么治?
痘痘,是内分泌旺盛,油腻堵塞毛孔发炎引起的,可外抹痤康王搽剂(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来治疗,建议你一定要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
可我脖子不油啊
用硫磺皂洗脸,粉刺露涂抹痘痘,再用薰衣草精油涂抹痘印,坚持用,会减轻的,注意定时排便,多喝水,忌辛辣。不要熬夜。
嗯,好的,谢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