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了,都没有吃东西。奶一放在嘴巴里就哭…怎么回事?
你好,宝宝的哭闹是由肠胃不好引起的消化不良出现的哭闹,和预防针没有关系的,治疗脾可欣口服。
家里有健脾散能吃吗?
现在宝宝光喝水,不吃奶粉。奶粉放在嘴巴里就哭?
你好,可以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