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宝宝刚36天,今天他吃奶的时候吃着吃着就哭了,抱起来哄一会不哭了又给他吃可还是吃一会就哭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宝宝的吃奶哭闹是由着凉或是妈妈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引起的消化不良,宝宝要注意保暖,治疗脾可欣口服。
您好,您的意思是说宝宝冷着了吗?
你好,是的,或是妈妈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