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俩月了,鼻子里经常有很多鼻屎,拿棉棒不好弄,宝宝也一个劲的动,现在呼吸不通畅一个劲的哭,怎么样轻而易举的把鼻屎弄出来呢?而且还不伤害宝宝鼻膜,还有就是经常有鼻屎是怎么造成的?是上火吗?急急急!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不要自行硬掏,必要时去医院耳鼻喉科取出,鼻屎多首先考虑受凉感冒,以及环境气候的影响,多喝水,早日康复
那可以买个吸鼻器吗?那我之前总是拿棉棒给宝宝弄对宝宝鼻腔鼻膜会不会有影响啊?会不会成漏鼻子啊?
可以试试吸鼻器,必要时去医院取出,暂不会造成鼻漏
那就好了以后可不给她抠了,那吸鼻器对鼻子没有坏处吗
没有什么坏处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