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过量使用黄体*对胎儿有影响么?
孙雪冬医师
传染病科-传染科 乾安县疾控中心 擅长:慢性非传染性疾病

现在怀孕43天,41天的时候见红了,不过24小时之内打了5支黄体*,吃了4粒黄体*胶丸,现在应该是保住了,不知道对胎儿有影响么?

你好,这个不要过量的使用,黄体酮的使用依据实际情况吧,根据检查结果来确定用量。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应该做什么检查?

过量使用会造成什么后果啊?

过量会升高,对怀孕不利

哦哦,就一次,而且我孕酮本身就低,有多大影响?

那没事,别用太敏感

嗯嗯,医生谢谢你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