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来岁就有甲亢了,之前治了很久,好了,停药了,停了4.5年,最近发现有复发了,医生要我喝药水治疗。我还没结婚以后也想要小孩。用碘131后,如果变甲低的话概率大概多少?甲低以后可以要小孩的吗?
你好,放射性碘治疗,是有可能导致甲减的哦,如果甲减,服药治疗,只要甲功控制正常,是可以考虑怀孕生育的哦,这比甲亢服药治疗的风险相对要小,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