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看到您很耐心!想咨询你!
杜丽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盆腔炎,妇女病,不孕不育,孕期保健,妇科常见病,产前产后护理,计划生育,婴幼儿的疾病护理。

已经流了两个,再加一次宫外孕,现在又意外怀上了,还是不能要,能流吗?第一胎生下来了已经三岁了!什么方式伤害最小呢?谢谢谢谢啦!

做药流伤害最小,如果你不像要二胎就这样做,如果想要二胎最好留着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要不要二胎还没想好,可是现在要的话我就要丢工作了,工作还蛮好的不想丢、哎

那就做药流吧

药流不干净是不是还要清宫?流不干净的几率大吗?

49天内做药流一般效果都很好,干净的确需要清宫,但是主页清宫不见得有什么影响

很怕清宫,清宫除了痛对身体有伤害吗?药流大概多少钱?

药流150左右,清宫专业的没有伤害,到正规医院

好的!太感谢你了!之后有问题还可以咨询您吗?

怎样给您好评呢?

不客气,可以咨询的

随意。首先谢谢你

医生,我再问个比较离谱的问题好吗?加这个我流了三个我良心真的过意不去,会遭报应吗?老公不愿意戴套一套就软,只有靠我吃药,可是药吃多怕对身体不好!哎,就造成今天这个样子!不过这次之后去会上怀,上手上的那种,什么时候去比较合适呢?

上环要月经干净后3到7天去上环,只要你还能怀孕说明你是完全正常的,哪有什么报应的说法,你多虑了

哎!毕竟也是生命啊!但是谢谢你,心里好过多了!上手环没有副作用的吧?

上环最还上安舒环没有副作用

安舒环?没听过呢,是怎样的呢?

很好的环

我刚才查了小的,谢谢你哈!

不客气

医生,我好像算错时间了,我是2月10号来的月经,20号结束的,大概22号同房的,这样应该算是怀孕多久呢?

那就是怀孕42天

医生,你好!以前月子没做好,现在腰和背都不好,如果这次小产好好调理能有所改善吗?

能改善

那太好了,可是不知怎么样做好?请医生给点建议!真是万分感谢!

`不客气,做药流损伤小

医生,为什么我到了医院说现在不做药流?说流不干净?而且所有人的B超都是经阴道的,这样是不是违反规定?

那就是医生怀疑你宫外孕

她每个人都怀疑是宫外孕,哪有那么多的宫外孕啊,我一点宫外孕的迹象都没有、她叫我5天之后再去复查,那万一大了做不了药流怎么办?

不会的,你不要大意,药流3个月内都可以做,宫外孕没破裂前是没有迹象,你应该相信医生,如果你超过40天宫内没看见妊娠囊那就非常可能是宫外孕

好的,谢谢!流之前需要做些什么检查呢?血?

不客气,尊医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