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会就身上开始痒了,一开始没怎么太在意痒抓了俩下没事了,可睡到早上六点多身上又开始痒了,起来一看身上全是红疙瘩胳膊上手上都是,看的我还怕了,这是怎么回事?我怀孕四个月有治吗?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是过敏了,身上出了荨麻疹,可以找中医大夫号脉用中药外洗试一下。
额,谢谢
你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