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开始下巴疼今天摸到东西
贾金香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的痛经、月经不调、乳腺增生、盆腔炎,儿科的小儿腹泻、儿童健康保健,两性健康。

昨天我觉的左边下巴骨头疼,一摸就疼,原以为是上火,后到医院医生摸了摸,没长什么说没事。但晚上回家发现不是骨头疼,是骨头下的空隙疼,也没在意。但今早醒来,习惯性摸摸发现摸到东西昨天还没有,一摸就疼,是一个有小拇指一半的小圆球。现在我应该怎么办?而且左边脸有空肿了,昨天就肿了,现在怎么办?

考虑是上火引起淋巴结肿大的症状,口服炎立消胶囊、清热解毒口服液无糖型之类的药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还有可能是别的问题吗?我特担心长个瘤之类的需要动手术。严重吗?还会长大吗?我妈妈天天给我喝银耳和枸杞子,就怕春季上火,怎么还会这么严重,以前上火最多牙疼

你好,医生你还在吗?

不会是瘤的,注意个人的口腔卫生习惯,及时的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