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段时间小儿睡觉时老是哭闹,怎么哄都不行,闭着眼睛哭,翻来翻去的一直哭,一会睡着了不哭了,过了一会又哭,每次早晨早早一醒来就哭,以前一醒来就自己玩都不会这样,喂了两天维生素AD滴剂
你好,还是考虑宝宝缺钙的原因,可以喝点锌钙特或龙牡壮骨颗粒,平时要多在户外晒太阳。
谢了
不客气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