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是做俯卧撑的时候扭到了,手掌往下翻或者左右翻捏拳头都不会痛,就是当像做俯卧撑那样翻的话会痛,已经几天了都没好,请问怎么办呢?谢谢解答!
按照你的描述可能是腕关节韧带损伤引起的上述症状…一般问题不大,建议戴个护腕加以保护,可以贴点膏药,休息半个月差不多就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