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十个月一哭就不喘气。像要背气挺吓人。怎么办?会经常这样吗?
你好,这是一种憋气综合症的表现,一般脾气大的宝宝容易出现,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好的。
怎么避免这种情况呢?要是真背气了我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就是尽量避免孩子哭闹生气,一会自己好的,不用处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