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医生!我今年22周岁,吃曾高药可以吗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我一米六,因为身高矮小想找一些好的工作都被拒绝,因此我感到很自卑。请问医生我吃增高药可以增高吗?求解

你好,只要股骺闭合了,一般的增高药物是没有效果的,目前唯一增高的方法就是行断骨增高术,但是手术比较痛苦,大约要半年的时间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断骨增高手术一般的医院可以做吗?

必须去正规的三级甲等医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