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掌骨骨折,现在已经快20天了,是做手术好还是不做好。有附图,请医生看看拍的片子给我个建议。谢谢您。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建议你做个手术比较好,那样以后的活动会好些,谢谢
不做手术的话是不是以后活动就会有影响?
那也不一定,需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了,谢谢
现在已经26天了,医生说骨头长住了。但是我怕会有影响,手上会长疙瘩。
哦,建议你具体咨询你的主治医生,谢谢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