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手术还是不做好?
柯珂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血管疾病,重视疾病的个体化治疗及整体治疗,对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房颤、高血压、心肌病、血栓病等临床常见病、多发病有较好的临床疗效。对中医内科,妇科擅长。

第二掌骨骨折,现在已经快20天了,是做手术好还是不做好。有附图,请医生看看拍的片子给我个建议。谢谢您。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建议你做个手术比较好,那样以后的活动会好些,谢谢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不做手术的话是不是以后活动就会有影响?

那也不一定,需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了,谢谢

现在已经26天了,医生说骨头长住了。但是我怕会有影响,手上会长疙瘩。

哦,建议你具体咨询你的主治医生,谢谢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