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B超结果说明什么?
王芳医师
妇产科-妇科 北京市怀柔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

我上个月31号来月经,6号结束,这个月月经还没结束老公跟我同房了,这个月15号有少量咖啡色分泌物,于是我吃了逍遥丸和抗宫炎片,第三天却变成流血,量比开始多点,我去健身房运动后量增多了,跟月经一样,今天去医院做了阴道B超,结果如下图,请问这结果看严重吗?医生暂时给我开了止血的药,请问这个结果严重吗?

你好,女性正常生理周期是可以有盆腔积液的,是正常现象,盆腹膜有吸收功能,月经后一般都会消失,月经周期中间是排卵期,排卵期可以有出血,是激素变化引起,一般出血不多持续时间不长,不需要治疗。你的情况属于排卵期出血,是正常现象,你之后服药活血,运动剧烈增加了出血量,你的b超也提示排卵期,多个无回声就是卵泡,并且你有直径超过20mm的优势卵泡。这些都是正常的,你可以不再用药,注意休息。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可是医生说卵巢有问题,说会导致不孕,请您再帮我看下卵巢,说有多囊的可能。

是有多囊的可能,但是还是有优势卵泡的,一般多囊是不会有优势卵泡的,你可以查女性激素水平明确。

恩那止血的药要吃吗?请问我不孕的可能性多大?

多囊容易不孕,但是看你的情况这种可能性较小,如果不怀孕可以用促排卵方法治疗。

那我还要吃止血的药吗

如果出血有越来越少趋势可以不吃。

请问医生从B超结果看除了多囊还有可能是什么其他病吗?

不会是其它病,可以放心。

那为什么我的卵巢那里不正常呢?

那就是多囊卵巢的表现。

那我就是一定得了那个多囊卵巢疾病吗?

还需要观察再复查B超或是查女性激素水平

您好,那请问多囊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是我的什么行为导致的呢?

是激素水平异常导致,一般生活习惯不会影响。

恩如果真有多囊,能治好吗?不需要手术吧?

如果不影响怀孕可以不手术治疗。如果要治愈应该选择手术治疗。如果你能正常受孕,可以选择怀孕分娩时同时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