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3个多月了还吐胃里还很难受
你好,怀孕3个多月还有呕吐的情况,考虑为妊娠反应还在持续,如果是呕吐不是很厉害,可以先观察看看,呕吐厉害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