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脸上容易出油怎么回事?
赵强德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肿瘤

请问医生我脸上容易出油怎么回事?该如何处理?请医生回答、不要复制。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油性皮肤,治疗可以口服维胺酯胶囊,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以治疗好吗?可我每天擦护肤爽、不擦又会干的难受、真奇怪。

可以按我的方法试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