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脸上容易出油怎么回事?该如何处理?请医生回答、不要复制。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油性皮肤,治疗可以口服维胺酯胶囊,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
可以治疗好吗?可我每天擦护肤爽、不擦又会干的难受、真奇怪。
可以按我的方法试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