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就消化不良,只要多吃一点东西就拉肚子,平时大便稀溏,不成形。有时像挤牙膏一样,吃一点东西就腹胀。身体消瘦,膝盖酸软。希望医生能给我解决多年来的病痛。谢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不排除慢性胃肠炎的可能,我建议你可以吃点柳氮磺砒啶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