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从小就消化不良,只要多吃一点东西就拉肚子,
赵强德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肿瘤

从小就消化不良,只要多吃一点东西就拉肚子,平时大便稀溏,不成形。有时像挤牙膏一样,吃一点东西就腹胀。身体消瘦,膝盖酸软。希望医生能给我解决多年来的病痛。谢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不排除慢性胃肠炎的可能,我建议你可以吃点柳氮磺砒啶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