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大夫,孩子一岁了,脾胃不好,没有食欲
穆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就是吃奶,总便秘,有时候还拉稀,从昨天开始拉稀, 一天三遍,伴有肚子疼,大便前想喝奶的肚子里有咕噜动静,能吃啥药,现在还在吃合生元那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少食多餐,考虑消化不良的表现,可以服用度来林治疗,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你好,谢谢你的回复

不客气,早日康复

我想问你,孩子不爱吃饭,

建议检查微量元素,钙锌等

就是吃奶,可以吗,会影响发育吗

目前可以断奶了

锌一直在吃的,钙也就这一个月没吃的

建议断奶,目前奶水没有什么营养了,脂肪多会引起腹泻等

她不吃饭呀,我换样做都不吃的

还是依赖奶水,要完全断掉

孩子出生时是五斤二,现在才十六斤

营养不良的表现,及时矫正

出生就不好好吃奶的,

不过她的牙长了十四个了,四个大牙,门牙十个了,这还能你说缺钙吗

消化不良不光是钙锌的缺乏,不行的话,建议中医科检查治疗

好吧,谢谢

早日康复

现在拉肚子,吃蒙脱石散可也吗?

助消化为主,目前次数,不需要止泻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