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吃奶,总便秘,有时候还拉稀,从昨天开始拉稀, 一天三遍,伴有肚子疼,大便前想喝奶的肚子里有咕噜动静,能吃啥药,现在还在吃合生元那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少食多餐,考虑消化不良的表现,可以服用度来林治疗,早日康复
你好,谢谢你的回复
不客气,早日康复
我想问你,孩子不爱吃饭,
建议检查微量元素,钙锌等
就是吃奶,可以吗,会影响发育吗
目前可以断奶了
锌一直在吃的,钙也就这一个月没吃的
建议断奶,目前奶水没有什么营养了,脂肪多会引起腹泻等
她不吃饭呀,我换样做都不吃的
还是依赖奶水,要完全断掉
孩子出生时是五斤二,现在才十六斤
营养不良的表现,及时矫正
出生就不好好吃奶的,
不过她的牙长了十四个了,四个大牙,门牙十个了,这还能你说缺钙吗
消化不良不光是钙锌的缺乏,不行的话,建议中医科检查治疗
好吧,谢谢
早日康复
现在拉肚子,吃蒙脱石散可也吗?
助消化为主,目前次数,不需要止泻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