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脖子上有个肉粒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儿子出生时脖子上就有一个肉粒,现在每天老是用手去抓,到现在快满十六个月了,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想把他那个肉粒弄掉,不知道可不可以,年龄允许吗?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个小息肉,最好是找普外科医生看看,能否进行激光手术治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年龄合适做吗?会不会太小了!

如果不长大,可以等一段时间,若有增大及时治疗。最好是到附近的社区医院外科问一下,不需要什么费用。

请问做激光手术要全身麻醉吗?

不需要。

请问我们去手术的话要注意什么?准备什么?手术要几天才能出院呢?

激光治疗一般不要住院,不需要准备什么。

谢谢!

不要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