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自然流产后每半个月来一次月经是什么原因呢
李锟医师
外科-腺体外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甲状腺疾病诊疗及外科手术,胸腹部急症、先天/后天性畸形、恶性肿瘤、器官移植等。

我是2月16号流产的,22号干净的,3月3号就来月经了,9号干净的,19号又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啊?2月23号去医院检查的医生就是开了点消炎止血的药,不过我只吃了一个礼拜的药。

一般月经周期正常,仅在两次月经中间即排卵期有少量子宫出血,故亦称排卵期出血。有时合并排卵期腹痛。血量极少,较常见于生育期、流产后或人工流产后、安放宫内节育器及服避孕药者。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我这样的情况需要治疗吗?

流产后我也下冷水了,也没注意保暖,还天天吹风,辣椒水果都吃了,也没有卧床休息,是不是因为这样才月经不调的呢?

有可能是因此导致月经不调的

现在月经量很多啊 会有什么事吗?

没事的

这次月经有时带有一小块黑色的东西,那是什么啊?没流产之前都没有

可能是着凉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